2007年11月22日

diggirl

使用iGoogle有一段時間了,身邊用它的人也越來越多了!
而我發現我身邊的男性友人,它們的iGoogle中,最常出現的第一名是新聞,而第二名就是diggirl了!
也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下,再加上它內容物的吸引下... >< 所以我稍微研究了一下它是甚麼東西。

根據Mr. 6的介紹中得知,diggirl是業界知名的專案開發老手兼文筆雄健的業餘作家「獨孤木」所領導開發出來的,
主要的經營型態是藉由使用者瀏覽美女圖後分享,再透過會員的潤飾產生一份較完整的資料庫(Web2.0 的運作模式),讓 Diggirl 區分出 Hot、New、Random 等選項讓想看想圖的人可以依喜好去瀏覽。

在Mr. 6的介紹diggirl的文章中,我看到了也發現了一些東西,原來這就是所謂的Web 2.0的創業模式!
記得在數個月前,曾經跟我的學長聊天,提到這一個網站,他戲稱這是一個Web 2.0的"色情網站"(他後續說這是網友們的誤解。)
不過從這個網站的發展經過,我們不難發現,Web 2.0的應用模式,真的無奇不有
而到底要如何在Web 2.0的這片紅海中闖出一片名堂呢?
我想無庸置疑的就是『創意』與『創新』了,想別人還沒有想到的東西,做別人還不感興趣的東西,
或許就是所謂的藍海策略吧?




當初成立這個Blog的想法就是希望藉由它來慢慢的讓自己找到一些Web 2.0中可以發展的新idea,也希望藉由它可以讓我找到一些夥伴,一同在Web 2.0中,創造另外一個藍海的市場...
看到了這個成功的案例,給了我一劑強心針,讓我對一開始的想法更有信心。
也希望有同好的朋友,不管是哪一方面的idea,我們都可以一起來創造它的藍海市場。
加油吧!Mr. NFrankenstein的團隊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