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

工程師看SilverLight

對於像我這種只會寫程式的工程師來說,SilverLight會感覺有點虛。感覺它應該是美工作的事情,怎麼會要我們去做美工做的事情呢?
但是經過一番了解之後,我發覺,應該說看我們怎麼去應用它吧!
我們或許可以應用它來開發出一個UI,然後再交給美工去做一些比較完美的配色跟特效。
過去如果我們純用ASP.NET去撰寫的話,要再請美工近來修改畫面或是操作介面,似乎很困難,因為要改Code。
而有了SilverLight我期待它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,美工人員可以直接透過介面,就可以設定了,不用改任何的程式碼。

或許這就是新的應用吧!

下面是我在YouTube找到的一些展示影片,讓各位體驗一下他的威力,也讓Programer的你我他,知道它並非只是單純美工該做的事情而已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