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7日

Acer Iconia W700 平板電腦 安裝Windows + Android 雙系統

在Acer Iconia W700上面安裝Windows + Android 雙系統

首先,先在W700上面安裝Windows,或使用原廠的Windows系統。

上面步驟省略。(原廠的出廠安裝就是Windows了。)

接下來說明如何安裝Android雙系統。

1. 連結至 http://www.android-x86.org/download 網站下載Remix OS for PC。(本文章將以"Android-x86 6.0-r1"為說明範例)。

這次我是下載【Download Remix OS for PC 64-bit Package (EFI & Legacy) 】。
下載後解開Zip檔案。將得到下列檔案列表

執行:Remix_OS_for_PC_Installation_Tool-B2016080802.exe 檔案

出現下列畫面

點案Browse,選擇剛剛解壓縮後的ISO檔案:Remix_OS_for_PC_Android_M_64bit_B2016101201.iso

選擇要安裝的磁碟機路徑後,點按【確定】。

之後根據畫面的設定,直接跑就可以了。

安裝完之後,重新開機,會出現下列畫面:


那你就可以根據你想要進入Windows或是Android系統(Remix OS),自行決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